NEWS

最新消息

2024-03-26

黑科技來襲!蘋果傳出將推「智慧戒指」

韓國媒體 ETNews 週二 (20 日) 聲稱「蘋果智慧戒指」將會更早到達,而不是更晚。
 
ETNews 此前報導 Galaxy Ring 處於原型階段,但根據最新消息,該設備應該在第二次三星 Unpacked 發布之前準備好發貨,這將有助於大幅拓展智慧戒指市場。然而,一份新的報導稱蘋果距離推出自家智慧戒指已不遠了。
 
據一位業內人士週二接受 ETNews 採訪時表示,蘋果即將推出傳聞中的可穿戴設備「智慧戒指」。
 
業內人士稱:「蘋果多年來一直在發布智慧戒指相關專利,因此商業化的高級開發似乎迫在眉睫。」
 
報導寫道,蘋果 (AAPL-US) 顯然也在考慮該設備的發布日期,但沒有透露這款戒指實際發布的時間有多近。
 
Business Research Insight 報導,全球智慧戒指市場可能從 2023 年的 2,000 萬美元成長到 2031 年的近 2 億美元,在 8 年內成長 10 倍。如果此新品推出,蘋果有望進入一個潛在的快速成長市場。由於對醫療保健感興趣,智慧戒指是蘋果保健的一個熱點。
 
蘋果為這款設備申請的專利數量確實有一定的道理,報導提到蘋果去年 11 月的一項專利,該專利使用智慧戒指和短距離無線通訊讓用戶控制智慧型手機和其他設備。 作為專利的一部分,蘋果建議在戒指上使用一個外部寬帶,可以用來提供額外的觸控控制或旋轉。
 
多年來,蘋果公司已經申請了許多關於智能戒指的專利,其中包括 2015 年的一項專利,該專利使這款設備具有一個小型觸摸螢幕,用於手勢輸入的加速度計和陀螺儀,以及心跳監測等功能。
 
蘋果智慧戒指的想法甚至可以追溯到更早的時候,包括 2007 年的傳言和 2013 年的蘋果供應商消息。考慮到蘋果在研究穿戴式裝置的潛在功能方面有著廣泛的歷史,蘋果當然有很長時間來考慮推出此潛在新品。
 
(文章來源:2024-02-21 09:00 鉅亨網 編譯 羅昀玫)
 
註:轉載之圖文若有侵權,煩請告知永信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將盡速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