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關於永信

About Our Company

本所宗旨

永信國際專利商標聯合事務所成立於1994年,位於台南,所內有著一群專精、實務經驗豐富、年輕又有活力的精英人員,秉持高度的熱忱與專業為您提供法律及智慧財產權的諮詢及服務。

現今全球環境多元且競爭,尤其是網路及通訊發達令資訊流通極為快速,同時亦導致仿冒智慧財產之行為猖獗,為保護個人或企業之無形資產,需透過專利權、商標權及著作權之重視;當您想了解智慧財產權之相關事項,我們期望能成為您值得信賴的朋友,隨時在您周圍提供專業的資訊及完善的服務,同時,我們自許為您的智慧財產權守護神,讓您於智慧財產相關事務無後顧之憂;在法務案件方面,本所與裘佩恩律師、江信賢律師合作,協助客戶解決有關智慧財產權之民、刑事案件,江律師擁有多年的執業經驗,在業界頗負盛名,無論是專業知識或實務都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philosophy

經營理念

T: Trustable值得信賴--不論是任何客戶委託之案件,本所皆以極機密且嚴謹之方式處理,並深受國內外客戶信賴,其中,本所主要客戶中除了國內外之各大學院校:如國立交通大學、國立成功大學、國立中興大學、新加坡國立大學、印度理工學院等,更有股票上市公司,像是小米集團、威京總部集團、台灣福興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大億交通工業製造股份有限公司等,及著名品牌如:小北百貨、安得烈股份有限公司、異人館餐飲連鎖事業、碳佐麻里、三皇三家、蜷尾家等。
 
O: Organized有條不紊--我們嚴謹要求服務、品質、效率,以實在公道價格辦理,2020年台灣智財局商標電子送件量排名平均為第16名,效率品質皆有保證。
 
P:Professional專業--本所專利業務之承辦,涵蓋各技術領域,故舉凡電子、電機、機械、資訊、化工、生技及醫藥等科技領域之專利案件,本所皆有相關專業領域人員承辦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