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

2024-03-26

黑科技来袭!苹果传出将推「智慧戒指」

韩国媒体 ETNews 周二 (20 日) 声称「苹果智慧戒指」将会更早到达,而不是更晚。
 
ETNews 此前报导 Galaxy Ring 处于原型阶段,但根据最新消息,该设备应该在第二次三星 Unpacked 发布之前准备好发货,这将有助于大幅拓展智慧戒指市场。然而,一份新的报导称苹果距离推出自家智慧戒指已不远了。
 
据一位业内人士周二接受 ETNews 采访时表示,苹果即将推出传闻中的可穿戴设备「智慧戒指」。
 
业内人士称:「苹果多年来一直在发布智慧戒指相关专利,因此商业化的高级开发似乎迫在眉睫。」
 
报导写道,苹果 (AAPL-US) 显然也在考虑该设备的发布日期,但没有透露这款戒指实际发布的时间有多近。
 
Business Research Insight 报导,全球智慧戒指市场可能从 2023 年的 2,000 万美元成长到 2031 年的近 2 亿美元,在 8 年内成长 10 倍。如果此新品推出,苹果有望进入一个潜在的快速成长市场。由于对医疗保健感兴趣,智慧戒指是苹果保健的一个热点。
 
苹果为这款设备申请的专利数量确实有一定的道理,报导提到苹果去年 11 月的一项专利,该专利使用智能戒指和短距离无线通信让用户控制智能型手机和其他设备。 作为专利的一部分,苹果建议在戒指上使用一个外部宽带,可以用来提供额外的触控控制或旋转。
 
多年来,苹果公司已经申请了许多关于智能戒指的专利,其中包括 2015 年的一项专利,该专利使这款设备具有一个小型触摸屏幕,用于手势输入的加速度计和陀螺仪,以及心跳监测等功能。
 
苹果智慧戒指的想法甚至可以追溯到更早的时候,包括 2007 年的传言和 2013 年的苹果供货商消息。考虑到苹果在研究穿戴式装置的潜在功能方面有着广泛的历史,苹果当然有很长时间来考虑推出此潜在新品。
 
(文章来源:2024-02-21 09:00 巨亨网 编译 罗昀玫)
 
注:转载之图文若有侵权,烦请告知永信国际专利商标联合事务所,将尽速删除。